必赢游戏官网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必赢游戏官网召开2023年考研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55

为总结必赢今年的考研工作,激励广大学生的考研热情,表彰考研成功的优秀学子,树立优良学风,613日上午,必赢在平原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考研表彰大会。会议由必赢副院长石晓卫主持,院长卢龙斗、必赢游戏官网全体教师、羲和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小磊以及2019级生物类专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晓卫总结了2023年考研情况,赞扬学生们锐意进取、奋勇争先,33名同学考上研究生,考研率达到26.6%,取得了优异成绩。随后,石院长宣读学院2023届考研录取学生名单,学院向顺利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为考研录取学子颁发奖励,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院长卢龙斗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2019级学生经过四年奋力拼搏,敢于出手、敢于亮剑,考研录取比例较高,用事实证明了他们是综合素质较高的群体。他代表全体教职工对考研成功的同学表达了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对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将宝贵经验留下,鼓舞和带动学弟学妹们。随后,羲和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小磊也对他们表达了祝福和感谢,感谢他们为学院营造了优良的学风。

接下来,2023年考研学生代表翟钰洁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从如何进行专业课与公共课复习到面试应对技巧各个方面来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并对即将要考研的学子表达祝福。紧接着,2024年考研备考学生代表马润青发言,要做到认真准备考研、具备考研坚持到底的决心和坚持良好的心态,拼搏争取属于自己的明天。

大会最后,副院长石晓卫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指出召开考研表彰大会是对大家考研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通过表彰对全院学子的学风起到推动和传帮带作用。之后表达了感谢,感谢大家为学院优良学风的传承和学院办学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基础,也感谢老师们为考研辅导付出的心血。最后,他寄语毕业生们要胸怀报国之志、弘杨科学精神、矢志发备努力、成就精彩人生,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