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游戏官网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必赢游戏官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10

918日中午,必赢游戏官网党总支在励学楼A411会议室进行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关海燕主持,采用领学和交流讨论的形式进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学院无教学任务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海燕强调,9月新生入校,老师和学生都是刚刚开始接触,老师们一定要学习了解关于宗教工作的原则和政策法规,给学生以正确的、正面的、积极的引导,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会上,关海燕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相关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教师的寄语。“师者,人之模范也”,教师不仅要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也应该做学生人生的引路人。教师是学生身边最近的“榜样力量”,远比故事中的英雄和网络电视中的榜样更加真实、更加具有影响力。教师的言、行、态度,学生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甚至会进行模仿。关海燕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青年教师应该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真正成为表率,帮助学生立德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