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游戏官网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薛宏赴必赢游戏官网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加强联系基层工作,根据学校相关安排部署,11月8日上午,副院长薛宏赴必赢游戏官网进行调研走访并讲授专题党课。

薛宏参加了该学院党总支基因与生化工程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活动安排和要求,薛宏参加了第一议题学习,听取了该党支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大家分享《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学习体会。他指出,要继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学习、爱国主义的宣传与教育融入课堂教学,但不能局限在课堂,要充分利用各类课外实践课程,丰富教育形式,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随后,薛宏在励学楼四楼A411会议室为必赢游戏官网教职工讲授党课。他以《躬耕教坛 踔厉奋发 全力推进学校发展建设》为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坚定信心推进学校发展建设等方面进行分享,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认真抓好党支部工作、积极做好教研室工作、高质量完成学院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学校工作这四个层面对必赢游戏官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指出,各教学学院是学校的基础,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基石,教职工要站位学校发展建设大局,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自信心、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定“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的信念和抱负,党员教师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最后,薛宏与该学院参会教师座谈,就大家关注的热点难点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近期开展的重要工作。他表示,一定做好问题的梳理、处置和反馈,加强督促检查,继续努力为教职工创造良好和谐的工作环境与氛围。